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狼人斯的殖民地

If u want something , go get it.Perio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首连播的幸福  

2008-04-21 16:35:40|  分类: 狼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件让你感动的东西,有三种不同的感动方式,连续的不同感动,连贯的心灵触动,带来连续的幸福。

长期不在公司工作,或者一天只在公司一平方米里面活动,以至同事误以为我已离开,“你丫是不是跳槽了!”,呵呵,好傻的问题。

刚写了两句,就过去开会,回来座位,就收到小宋炜的邮件,恩。。。。。那就回信咯。。。我懒得发给大家,就这样让大家转发吧。。^_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因为你是我朋友
将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,然后寄给所有你认识的人,包括将这封信寄给你的人。
这个理论要说的是,你将了解你的朋友许多不为人知的种种。
别忘了把邮件也寄回你的寄件人。
你永远不知道你会从中学到些什么...记住回复呀!
 
现在几点: 16:13
你的全名: 许某
你现在正在听谁的歌: 回到一个人 (光良)
你在哪里读书(工作): SAATCHI(工作)
你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: 白开水
现在天气如何:晴天啊~
戴隐形眼睛吗: 无
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:忘记了。。。
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:家里停电没电筒没煤油灯的时候
你们家养过什么: 人、猫、鱼、龟、鸟、虫、蚊。。。。。
星座:处女
有几个耳洞:  一个人应该只有两只耳朵吧。。。。。我没多长
你有纹身吗:用水印的算不算。。。。哦。。。前天被一个美女同事在手臂画了一个
喜欢目前的生活吗: 比较喜欢,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
喝过酒吗:
暗恋过几个人:    。。。。似乎没
不爱吃的东西:似乎没。。。。南瓜吧,不是很喜欢吃。
喜欢吃的东西:很多。。。不挑食。。
喜欢喝什么:没有特别喜欢的。。。看当时的需求
会因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吗:  会的
不会不敢吃的东西: 这个问题逻辑有点怪。。。。就是说一定敢吃吗?
喜欢的数字:。。。没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49吧,或者27
最喜欢的电影:很多啊,超级多啊,都很喜欢
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:CG动画,安静的电影,气势磅礴的电影
喜欢的动画人物:忘了。。。只记得是一部会变身的巡警车。。
喜欢的品牌: apple!。。。。
最怀念的日子: 小时候自己有工作台然后自己做动画拆电器的日子,还有天天6点起床看动画片到中午
伤心的经验:很多。。。不过都很模糊咯, ^0^
最喜欢星期几:星期五,总有期待嘛~
最喜欢的季节:都喜欢,各有各的美啊~
喜欢的花:没
喜欢的运动:走路。。。。
喜欢的冰激凌类型: 芋头!
最怕什么东西:  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,哈哈
如果有来世: 做超级塞亚人!
最讨厌的事: 被骗,被冤
最喜欢的事: 有属于自己的空间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
和家人在一起,和最好的朋友一起,和爱的人在一起
想做什么职业:老大,哈哈~做自由人啦
你们家住几楼:这个比较复杂。。。在广州住3楼,在汕头住15或2楼
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:地球
寄这封邮件给你的上一个人是谁:我弟弟
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:睡觉,看电影,听音乐,发呆,找朋友聊天
世界上最恼人的事:自己做不好的事
世界上最好的事: 家人朋友永在身边支持爱护着
觉得同性恋如何: 恩,我有倾向!哈哈
如果有人误会你:恩。。看是被谁误会咯,
有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:少对着这种人咯
通常几点上床睡觉: 12点~4点,很不确定的。。。。
你觉得谁会先回这封信:  应该会有人留言的吧。。。。。
你觉得谁是最不可能回复的人:像我这种潜水专业员,哈哈
现在最想见的人:家人
你想在几岁结婚:  有事业后
最希望谁回信:大家看着办吧。。。最多没人理咯
想不想和发邮件给你的人一起吃个便饭:为啥是便饭??
今天心情好吗: 还好,老样子~
有想过自杀吗:有啊有啊
现在几点:16:18


。。。。。写这样的东西真浪费生命。。。。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